2008年1月25日星期五

胖胖心声


我是月亮
不是满月
是上弦月 下弦月
亮 和

我叫胖胖

Fatty fatty boom boom,
Fatty fatty boom boom……

他们都叫我肥猪
妈妈说 猪很可爱
我也很可爱

Fatty fatty boom boom,

Fatty fatty boom boom……

他们穿着新衣裳
我也穿着新衣裳
他们的色彩缤纷
我的松榻T-shirt

Fatty fatty boom boom,
Fatty fatty boom boom……

肥猪 很可爱
胖胖 很可爱
我 不可爱

我不想 胖胖
我不想 只有宽松的衬衫
我想 拥有新衣裳
色彩缤纷的
五颜六色的
新潮各种款式的

我不想 胖胖

我不要 左手鸡腿 右手鸡翅
我不要 左手汽水 右手果汁
我不要 左手蛋糕 右手巧克力
我不要 一层层脂肪 长在肚子上

我不想 胖胖

我不想

我知道 我可以

我要轻舞飞扬。
我要展翅翱翔。

我不叫胖胖

Fatty fatty boom boom,
Fatty fatty boom boom……(NO MORE!!!)




23/1/2008 22:04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