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星期三

2008来咯!!!



应该没什么好兴奋的。。。应该叹惜才对,唉~又老了!
嗯,新的一年新希望啦。管他的会不会实现,先许个愿吧!!!

首先,我希望今年全家平平安安,身体健康。 如何才能身体健康呢?当然,一定不能超重或过胖啦! 因为肥胖会提高健康危机嘛~所以,附加愿望是减肥成功,我不是贪心啦,只是希望减肥成功都是为了要有健康的身体啊~

第二,希望能够顺利进入某某大学(老天爷一定知道的~〕。

第三,希望老天爷赐我力量、一颗上进的心,好让我能专心与学业,念好书来。因为我希望不管是念F6还是交大,我的成绩都能是优等的。

嗯,暂时是这样啦。我不贪心。。。

至于我的家人嘛~
希望爸爸工作顺利、出入平安、不用常常烦恼、财源滚滚来。哈。

希望妈妈出入平安、永远美丽,嗯。。。最好是爸爸请个工人回来为妈妈打扫房子,那样妈妈就可以坐下来好好享受一杯茶、听音乐、玩电脑游戏。

大弟呢,希老天爷赐他慧根望他能勇闯UPSR大关,获得好成绩(最好科科A〕。

小弟嘛~也希望他再接再厉,继续升上更好的的精英班,成为精英中的精英!

耶!!
许愿仪式完成,希望梦想成真!!!

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