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4日星期五

燃烧中的小木屋



开学咯~~

但又干我虾米事呢? 我已不是穿着校服在课室里假装埋头苦干的学生啦 (虽然有些是超认真的听课自修念书,但我不算是太认真那中,只有在必要是才真正的认真 )!!!虽说几个月后仍然需再当回学生。。。

唉。。。等这天等了好久。当大家都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走出家门,走路或搭车到所谓的第二个家(实在上,在许多人的心目中,那是可怕的监狱~~)时,我还在与周爷爷谈天说地,或许还会把周公子介绍给我。。。幸福耶~
终于等到了,却又发现时间真的流逝得超级宇宙霹雳快的,正所谓光阴飞逝如箭。。。我也长大了,而且大得离谱 (别乱想!!!)这时候,我是应该感叹岁月不留人,留我千层肉吗? 噢。。。

今天呢,发生了一件宇宙超级霹雳无敌的大事件。
是虾米东东乜?
嗯。。。
啊。。。
咦。。。
火灾。
没看错,是火灾。被发现时火势已不小了。
在哪里?
我邻居家后面的小木屋。
超恐怖,差点烧到他们家乜。。。幸好他们好心的邻居帮忙拼命喷水(水龙头水,不是尿〕把火势控制住了(很想说是我啦,但不能这样做,因为我并没帮上什么忙,可说是袖手旁观再兴致勃勃地拿出相机左拍右拍上拍下拍。)不是不乐意帮忙,更不是幸灾乐祸。我家后面没有水龙头,无法帮忙浇熄火,到里头装桶水也未必能帮上忙,因为虽说邻居家后面的小木屋但事实上隔了一条河,我这么一个手无博鸡之力的弱小女子又怎么有能力把水泼到“对岸”呢? 这就是俗称的爱莫能助也。

说到拍照,我只是想把这么历史性的一刻拍下,并无恶意。

着火的原因还真的没人晓得耶~小木屋里没有电源,天气也不至于热到可以烧掉房子。。。

救火车也赶到来现场,我还真是第一次如此近距离地看见救火员。。。虽然并没有港剧里头的救火员如此英俊潇洒兼有型。我没在亏人,只能说,港剧台剧韩剧日剧的警察救火员救生员医生律师都如此帅气,还不是为了吸引更多观众吗? 这没错,但是我们把所有参与以上所提及的工作的人每个都想得像刘德华古天乐金城武F4木村拓哉RAIN那样,还真是我们自己的错,而不是哪一国的电视剧误导了我们。

唉,火是熄灭了,但。。。
邻居说得好像我们看见火灾发生却刻意不通知他们似的。拜托~我们根本没有他们的其他联络号码丫,就只有他们家里电话号码,可没人在啊,在家的话就不需要我们通知啦,怪野蛮的。
算咯,不干本小姐的事。
我既温柔优雅又聪明伶俐心胸广大(是心胸,不是胸部!),不跟他们计较。
嘻嘻。

4 条评论:

zikay 说...

你好,朋友!
我什么时候在你的哪篇文章留言说很想和你交朋友啊?
http://zikay.blogspot.com/2008/01/blog-post.html
另外,我刚才看了你的博客,的确很想和你交朋友哦,你的邮箱是什么?

蓝夜雨PL 说...

你好,朋友! 哈哈。。。
你是在我写的那篇『名侦探咳男--性爱篇』里留下一个COMMENT的。
其实那并不是色情故事,是很纯粹想发挥我的另类创作。虽然是有点变态的味道~
邮箱嘛,有超多的乜。
其中一个是:crystal_night@yahoo.cn

zikay 说...

Hi,蓝夜雨!
我找到那篇文章了,的确是我在9月份留下的评论!
那你有Gmail吗?也许我们可以通过Gmail更方便地联系吧!

蓝夜雨PL 说...

很巧的,我并没有。
你是要挖掘新作家,想和我详谈签约的事吗?
哈哈,开玩笑的。
一定要gmail吗?
可能迟些我会弄一个来。
希望你会继续浏览我的部落。
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