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1日星期四

无咖啡效应

最近失眠了。。。
戒掉睡前一咖啡的习惯后,竟然失眠了。
这几天同样地,不到凌晨3点钟都睡不着觉(诶?张智成好像有首歌叫『凌晨三点钟』哦?)
不过我也记得有一部惊怵电影片名叫『凌晨一点钟』~~~小生怕怕~?应该是小女怕怕才对。。。
结果咧,结果咧,结果咧结果咧?
搜出了中三时写的日记本,翻阅了一遍。
那时还算是青涩的岁月吧。会为了别人的伤心而难过、会为了别人的快乐而开心、会为人别人的痛苦而悲伤、会为别人感不值而闷一整天的气,也会为了一丁点的小事而闹别扭、耍脾气。。。暗恋的对象可以一个月换三个,甚至一个星期换两个。。。
想起来,许多事情都改变了。
中三时的我,十四岁的我。四年后十七岁的我。截然不同。

过往的一切只是回忆。
不管是多么单纯的人,经过了岁月的蹉磨,总是会有变质的一天。
In our innermost heart,
Nostalgia is an eternal complex.
Numerous and heterogeneous past events peel off,
And the most passionate moments impend.
Time has fled in silence.
What leaves in our minds is just a few instants.
我的蓝色记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