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WAKE UP, please!!!!

YPL,有时侯我真的很讨厌你!
你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自律啊?
长得那么大一个人了还不懂得自律,17岁了!不是17个月!
你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定下心来好好念书啊?
你知不知道STPM不是容易考的?
SPM你都考得一团糟了,现在虽然只多了个T, 但Level可是高了许多!
再不努力,你就会Tumbang了!
还有,你以前的耐性去了哪儿?
一遇到稍有一些难度的数学题就马上放弃不做, 难道你想被那个一直叫人家drop Maths的老师看不起吗?
你可不可以把你画图画,写部落格,看DVD,睡觉的时间与耐性放在功课上?
给我好好读书了,不要再发白日梦了!
醒醒吧!!!!

13 条评论:

星夜 说...

哇~ 虾米事?
受了什么刺激来着?

匿名 说...

天生我才必有用,可能你适合做graphic designer,朝着兴趣走吧~

Yshui♥ 说...

~o~ 偶也要考SPM了~ 一起加油呗*3*

亞雨文 说...

加油。。。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加油咯~
考好来啦
**不知要讲什么
HAHAXD

匿名 说...

哎哟?你又公布你的msn出来啊?

小貓斑比 说...

需要我的一巴掌嗎?*羞*

迷迭香 说...

结果有醒来没? XD

蓝夜雨PL 说...

o0star0o Dan Dan:
没有啦,发泄一下而已,因为到今天为止我仍然不懂得安排时间...

kukuciao:
我又没说我没用...怎么说我适合做graphic designer呢?我自己都没想过咧~^^

大头 ♡:
好的,一起加油吧!不过我明年才考STPM~哈...

雨天:
你也是咯!我们都一样啦!

❤oms❤Ψ*^_^*lala..:
考好来啦????还没考啦~~~

癫马兄:
什么"又"...第一次而已~~~

路人♀第一号:
我给回你两巴掌~~~*羞* ^O^

迷迭香:
打了路人♀第一号2巴掌,醒了...
(还没有咯...醒了就不会reply你们的commment了...)

匿名 说...

你是今年STPM咩?

Eldora 说...

或许你可以换个环境温书
应该会比较容易集中精神

蓝夜雨PL 说...

storyX:
不是啊,明年才是.
不过lower6也不是honeymoon嘛,要从现在开始努力!^O^

长不大のclov3r:
我在厕所里读书最进脑呢!真的哦!
其实不关环境的事吧,是自己的心...

Xia0Bei 说...

振作啊~
希望你能用你这段休息时间~
寻觅会你要回的“以前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