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

告别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从开始,在部落格界里,我只是很渺小的个体.
不特别的, 就只是一个小小的博客.
我的离去,不会像魔羯女老师般轰动或影响那么多人.
但我想给一直支持我的朋友一个交代.
认识你们真好.感谢你们一路以来的支持.
其实并不是什么大事情,只不过想离开一阵子.
某些原因让我觉得目前自己并不适合继续写下去.
不是闹情绪不是想借此博评语(因为这大概行不通),只是单纯的想停下一段时间.
希望当我回来时,你们仍然记得我.再会.

38 条评论:

彼悠 说...

等你回来。。。

elcaro 说...

花开花落,化作春泥更护花。

Yshui♥ 说...

im waiting for u~~~~ *3*

匿名 说...

我会等你回来的
嘻嘻!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離別是為了未來的相聚嘛﹗﹗等你回來的

sKy 说...

我等着你回来 我想着你回来 哈哈

@Lex 旦 说...

我係有營業嘅!不過唔得閑update blog啫!

stupid ang 说...

Sigh~一个一个地离去,真伤感,但是你们的blog永藏在我的blog里,等待你的归来,哈哈~听起来好像你就要不见了那样,是的...有时候人都会遇上迷惘,不知怎样去做和决定。希望你没事,然后不要放假太久哦~

Take care and hav a blessed days ^^

亞雨文 说...

等你。。。
加油。。。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当然记得你拉
等你回来~

星夜 说...

记得回来,别半路跑了。。
不然我去你家找你。。XD

emilio 说...

一进来就看到你要停博一阵子,有点吓到

没关系,你想回来就回来,这是你的地方

匿名 说...

休息夠了就回來噢~ ^^

匿名 说...

你好狠!!!!!!!!!!!!!!

G 说...

希望你没事~等你回来

^柠檬茶走糖^ 说...

为什么。。。
要回来~~~~

迷迭香 说...

如果到时候决定换个家
记得通知下哦...^_^


all the best !

库拉番长 说...

我不会问你离去的原因,也不会劝你说记得回来哟,我觉得那些话很不负责任。因为我相信你一定回来的。

"秋"天的"诗" 说...

祝福你。。。亲爱的朋友~
^-^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zikay 说...

看到后真的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我一定会等着你回来的,妹妹!
想你~~~

Wooby 无比(膏) 说...

我也刚好写了一篇和你类似的日记,
哇塞~ 还有同感哦哦 ~

匿名 说...

no~~~T.T~~干嘛要走啦?
如果可以私下msn在谈。

bearlim 说...

你要去那里?
不管怎样都会等你回来~因为你说你在注意我~~
*羞~~
:P

Eldora 说...

waiting 4 u~
gambateh yo^^

Xia0Bei 说...

贝贝正期待着你的回来~
要快快更新噢~

等待~~~期待~~~

说...

期待回来..

迷迭香 说...

谢谢你来看我....^_^

Unknown 说...

没想到第一次来到贵博,就走了,希望下次来已经看到你回来了

"秋"天的"诗" 说...

加油。。。
等你回来哦~~~
希望你一切顺利。。

stupid ang 说...

I changed my web link to http://threeinloves.blogspot.com/

so change it in ur blog when u back^^

YLP 说...

我虽然不常来看你,不过我也是会等你回来的哦。。。

荣希™ 说...

不知你几时会回来
我一直会等。。

zikay 说...

我在Blogger里跟踪你的博客了,很不错的功能!

AZ 说...

很高兴认识你呢,
不过第一次到访就看到这篇。。。
要早点回来哦^^

AZ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Mia 说...

等你回来!

@Lex 旦 说...

∴*╱╳+▲☆聖誕鈴聲響起_
╱╱ ◢◣+* (\ /)。_
╱ +◢█◣∵∴ ( ^ ^)_
☆ ◢██◣* ☆(_(__)*∵_
___▂▂█▂▂__∵**∴。∴_
聖 誕 節 *^_^* ☆祝聖誕節快樂

阿葉 说...

您想創業嗎? 您滿意現在的收入嗎? 您滿意現在的工作環境嗎?
不需技術 不需囤貨 不需推銷 不需說服 不拉親友 絕對合法
一台電腦就搞定一切 100%在家工作 上班兼創業 家庭事業可兼顧
只要瑣碎時間就能經營http://wahez.weeb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