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星期五

结束前の15天

好久没有好好地、静静地坐下来看书了…
所谓的“书”,就是我最爱的小说.
看自己喜欢书,是人生的幸福之一.


在平平凡凡的生活,阅读一本惊险小说,感觉一下不平凡,甚至混乱、不安.
在没有爱情滋润的现实中,阅读一本浪漫的爱情故事,体验恋爱的甜蜜和苦涩.
偶尔想自虐心灵,阅读一本恐怖小说,让你看见厕所里那盏忽明忽暗的灯,亦觉害怕.
我喜欢把自己想象成小说故事里的主角,将身边的家人朋友当作故事里的人物.
阅读着故事, 小说里的情节便像电影般地在脑海里播放...


手里拿着一本书,在随手可得的地方放上一杯咖啡.
将一小口的咖啡往嘴里送,故事因咖啡的浓香而变得更有滋味.
多久没这样做了?



嗯,24号过后,我会这样做.
继续阅读还未看完的小说…
完成那一幅420x594mm的画…
还有,那一个未完成的故事…

10 条评论:

小貓斑比 说...

推薦乙一的暗黑系列小說:
夏日煙火與我的屍體
頻死之綠
我看過了﹐好看﹐
而且很心寒> <

ZOO是我下一個目標(= w =)

彼悠 说...

我也喜欢恐怖小说, 呵呵。
九把刀的不错。 :)

董百勤 说...

希望你能在这段时间里,沉淀自己,找回自己,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朋友。

请记得,你的微笑!

还有,你的小说真的很多,几时借我?^^

Esther Lee 说...

哇,好多书……我想看,可以吗?借我借我……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也喜欢看小说
尤其是推理的
很赞!

说...

我买的小说都还没看完呢.. :P

对啊.. 魔羯女好坏哦.. 不说一句就走了.. haiz..

蓝夜雨PL 说...

路人♀第一号:
好像有看过这作者的名字...
真的很好看?考完试后去逛逛找找.^^
谢谢你的推荐哦!

浪浪:
是咯,我看着他的[异梦]还怕得看了一半就不敢看了呢,不过最后还是读完了.恐怖乜~~

董百勤:
谢谢你的鼓励,我会笑地很灿烂的.:)
很多吗?这只是还没看完的...XD
还有很多呢.
蔡志恒全套小说8本,藤井书+-10本,九把刀10++本,张小娴+-20本,胡金翔10++本(恐怖小说),还有...

如果:
好吧,一本收你租金5块钱,为期2个星期.
贵过出租书店的...
你要几本?哈哈.

❤oms❤Ψ*^_^*lala..:
我也喜欢推理故事,不过嘛,还是比较喜欢推理漫画,我的柯南啊~~满柜子都是.

Isaac:
我这些也都是还没看完的,有些看了一半有些连胶袋都还没拆.开学后就没时间好好看了.
对咯...不懂她现在怎么了.希望她一切安好吧.

凌迟魔女 说...

超喜欢九把刀的书
还有藤井树..

一天可以啃完两本
XDDD

蓝夜雨PL 说...

迟凌魔女:
哇,那么厉害,我最多能一天一本,两本会消化不良~呵呵.

~*mushi*~ 说...

我喜欢看推理小说!
很精彩!
恐怖小说? 呵呵, 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