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5日星期二

就让我继续依赖你。。。

“嗨!XX,好久不见~我们已经有两个月没见面了,不知道你的生活过得怎样?我没什么特别的,只是样子变得有点不同了。。。有机会再给你看,哈!
这是我亲手做给你的贺年卡,喜欢吗?有阿Joe的靓仔样哦~
。。。。。。” 短短的字句,却让我感到如此温暖。。。

看见信封上的字迹,我就知道是你。
收到你寄来的卡片时,我真的很感动。现在已经是IT的年代了,堪少人会用这么传统的方式来传达新年祝福了。大家都使用手机传送了一大堆的新年祝福的信息给我,你是唯一一个亲手制作卡片,寄给我的朋友。

原来你我是多么的相似。你知道吗?我也寄了张贺年卡给你。嘻嘻。。。这叫做“心有灵犀一点通”吗?你大概还没收到,佳节到临,邮差伯伯可是忙得很呢~

没有你的日子里,生活过得有点烦闷,毕竟我们朝夕相对了八百多个日子。
习惯了依赖你,不知道在往后的日子里,没你在身旁的生活会过得怎样?
直到今天,我依然记得我们是如何相识的。

一本科学参考书,让我遇上了你,而从此这段缘分紧紧地系着我们,让我们同班了四年。

我深心我们都是同一种人,神经大条疯颠的背后,我们都是寂寞的,因此我们被安排聚在了一起。

无时无刻地,信任你、依赖你、喜欢着你,让我曾经迷失方向,一度还以为自己是同性恋。

习惯了依赖你,让我觉得很安心,觉得不管是天塌下来,都有你在。所以,当我在功课上遇到瓶颈时,我不曾感到担忧(除非那一科你也不太行),因为我知道,你会毫无怨言地把答案借给我抄(可能你在心里骂我,XP)。

很怀念每一节课,我们偷偷(甚至光明正大)讲话的日子;
很想念每一个下课,不管是在食堂、图书馆,还是漫无目的走在校园里的的时候;
很希望,能像从前一样,放学后的每一天,我陪你等巴士、东南西北地聊天。

太依赖你了,让我怀疑,我是否还有能力继续没有你在身旁的求学生涯。

好想再依赖你。

或许是老天爷逼着要我学习自立,习惯没有你。

我相信,在不远的未来,我们会再次相遇。

P/S:虽说很有可能在四月份的颁奖典礼遇上你,但,其实我不太有信心,对于我的成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