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星期一

友谊万岁怎么唱??

真的很偶然,只想在她的网页留言,祝她圣诞节快乐。不知道哪来的好奇心,放在滑鼠上的手很自然地往下拖,凝视在电脑荧幕上的眼突然在她的留言栏看见了一个“DEAR”字。。。看见留言者的名字显示和照片,觉得好熟悉,但却又想不起来。向来不太准的第六感告诉我,那个恶心的字眼并不是纯粹好玩或开玩笑的,不是我和PC或琦那种。。。同时间也想起了他是上一届的毕业生,堪称学长。我在他那不讨人喜欢的名字上click了一下。很快的电脑荧幕上出现的就是他的网页, 当然的也看见了她的照片。真的很多张,个人或合照都有。 他们走在一起了。。。 这是我从未想像过的。。。

自大、傲慢、瞧不起人、自以为是,这大概是大部分人对他的评价当然本人亦有同感~大概是中二中三的时候吧,曾听过他到处宣扬他喜欢她,还说什么“她是我的XX”。。。真是令人反胃且作呕。。。 多少年了,她曾经喜欢过不知多少个男生,恋爱经验也不只一两次了,但始终这爱情游戏里都没有他的份儿,谁会料到他离开校园后竟然还把她追到手了,如今他们的手已紧握在一起了。

不管她喜欢哪个男生,和谁恋爱,她几乎都有告诉我。。。唯独这一位。几个月前才听她说和男友分手了,没想到那么快就逃出了分手的悲伤,也开始了一段新的恋情。分手的心伤真的如此容易抚平吗?为何能够如此轻易再把一个人容进心里?难道一段超过一年的感情就那么容易放下?天晓得,但我不懂。为什么她不告诉我?或许是考试的关系吧。。。还是,我们只间的感情已转淡了?是为什么?是我们没有努力维系这种关系吗?是我们太相信拥有维持我们的良好友谊的能力还是我们根本不在乎这段感情?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