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星期二

我是个不像狮子座的狮子座...

没有人知道,我活在寂寞与孤单中..不是没人陪我玩数独那种孤独,我不是孤单老人..我不是,因为我拥有孤单的十六岁天空...活了十六个年头,却很遗憾的发现自己原来什么都不是...

从前以为自己将会是个了不起的人物,如今却发现自己是如此渺小...我开始迷失方向,再也看不清前方有些什么正等待着我...

我出生于八月份的某一天,星座属傲慢的狮子座..但我似乎没有狮子座该有的特征,所以我不相信星座书上所写的,可有些事情却正如那些无聊东西写,狮子座与巨蟹座...

我不知道我的生命里出现过多少个巨蟹..但他们似乎都那么高不可测,永远搞不清楚他们脑袋里装的到底是什么...

出现在我生命里最初的那个巨蟹,与我有着亲密的关系..她或许是修行最高的那一位...

认为是第二个的,她是我的天使,完美的,纯真的...之后分开了,但后来又突然出现在我眼前...久了,发现她的种种不完美...当她开始蜕变时,我看见天使的背影竟如魔鬼般的丑陋...

第三个巨蟹,不知怎么样,我永远无法进入她的一切,不管是言语或思想,我们是显然不一的...越久越融不入她的话题...

第四个巨蟹是个男的,起初讨厌他的傲慢,后来却发现他并不是自己想像中的那样,但他属易受伤性,一个不小心可能会中伤了他那脆弱的心灵...

第五个巨蟹很会画画,超美的,怪里怪气,爱装可爱,每一张自拍照都让人看了觉得不舒服...简单两个字- 恶心...但他却是最可爱的那位..恶心得超可爱.但交情还不深,只认识了没有一个季节的日子.

不知道遇见的下一个巨蟹会是怎样的,只希望总有一个不像星座书上所说的.我可以拥有一个真正的巨蟹朋友吗? 天晓得,我已看不见前方...

我是个不像狮子座的狮子座...

我不知道自己想表达的是什么,只是习惯了在属于我的夜里尽胡写着什么的...

2 条评论:

匿名 说...

may b leo reli not ngam with cancer, but dont too negative thinking.

stupid ang 说...

相信星座不如相信自己,如果那么准的话,星座就不会公开化了,每天都可以看到而且还是FOC。目地是要人买报或杂志来增加他们的收入或名声吧(我猜想)我承认我有看过but是在闷的时候...看一看就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