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9日星期一

考试后遗症.朋友,想念你

刚从Klang回来,真的好累,虽然在车上睡了很久很久...多少天了,从年尾考的前两天开始就浑身不舒服,在考场时咳嗽声连连,已经三个多星期了,病情不但没有好转而且还越来越糟,现在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儿来了. 试考完了,但却累积了这三个星期以来只睡二三小时的疲累,现在不到十点就想睡了. 虽然年尾考这段地狱似的日子终于都熬过了,可是往后还有更多辛苦的,SPBT须处理的事还多得很.我不想被人说我那副主席的位置是靠跟老师的关系而得来的,我必须证明我是有为SPBT尽责的,尤其是那个Axxxxxw,我要让他知道,他那到处"唱衰"我的那种行为是多么的幼稚.我多么的庆幸当天华文学会那些人因为我爸的关系而不敢让我胜任一切职位,不然恐怕我又得为如何布置布告栏而烦了.
下个星期学校有一场的中秋晚会... 好久没见到依文了,如果那天能得到老师的允许,可以带学校以外的人到学校的话,那我们就可以相聚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