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8日星期二

其实我是很优雅的~~ :)


现在是2007年9月18日的凌晨----我的天啊~我真是笨到…明明DISPLAY NAME 就已经告诉了别人我的部落格网站,却还回问人家怎么懂的~真是S+H+I+T…(失礼了~我其实是很优雅的)

幸好没有写当事人的坏话,不然又要D+I+E 了..

今天伊钧没有来学校,嘉莹那个xiao zha bo(哈哈,希望她看得见我如何形容她)跑到我前面的座位去坐,然后转过来跟我聊天.
我们一整天的谈话里都环绕着 “屁股”, “屁股洞”, “母奶” 和 “优雅”这及格字眼…(真是有够失礼)而她那个38一直在笑个不停. 鲜少开口的my beloved wei dan 跟我们讲起恐怖故事来,my darling佩晶又说起悲惨故事来~

嘉莹常说我和佩晶是色情狂,其实...她...我太以她为傲了,她根本就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嘛~~不枉我和佩晶收她为徒.
*顺带一提:昨晚我初尝起司挞,还蛮不赖的哟~

晚上,恩拨电给我,好开心哦!好久没跟她畅谈了~
她跟她男友分手了,好悲哀~也好啦,少了爱情,或许在学业上会有更大的进步.
祝福她...

爱情,安息吧~~

那个臭 “风”, 我的X丫~他尽然开口问莉琦要不要和他做爱? @#$%^&* X 他的XXX, dodododo…(不堪入耳)
风: Sex is interesting, sex is a good game…
What the hell~~(其实我是很优雅的~)
Let me tell you, sex is a very good exercise too! It helps in reduce calories and burns fat. –秋月
@#$%^&*
老娘懂的可能比你更多呢!

其实我是很优雅的~

1 条评论:

匿名 说...

per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