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8日星期一

教师节.敏感的巨蟹

今年的教师节庆祝比以往来得精彩多了,有许多节目:学生演唱,舞蹈表演,游戏环节..还有ex-students回来表演呢!
游戏环节嘛~还蛮多花样的,虽然只是很普通的游戏,但学生和老师们都玩得也看得很高兴.尤其是抢椅子环节,超爆笑的!
舞蹈嘛,真的比去年好看了许多而且增添了不少不同种族的舞蹈.但还真的替他们感到辛苦,在大太阳底下还要光着脚跳舞,好惨哦~~~

对了,还有戏剧看呢! Vinod饰演的老师角色真的非常好,而且说话还利用了印度腔很重的英文.剧情也很好玩似的,记得有一场啊..女主角约男主角去自杀,那女的说,如果她死了那男的没死去,那么他必须终生不娶妻;男主角问如果他死了那女的没死,那么..女主角说,那么我就会嫁给你的好朋友..哈哈,真好玩!
歌唱环节可真厉害咯,马来歌印度歌华语歌英文合唱歌曲日文歌样样来..哇噻!
马来歌—Faza,华语歌—Ryan,印度歌—Ravind,英文合唱—Ashwin&???, Japanese song—Jonathan..

Ryan那天唱的是周杰伦的<<晴天>>.他看来真的很享受舞台的感觉,虽然当天他并不是站在舞台上表演..他是..享受歌唱吧!Ryan,他拥有一把独特的嗓音,感觉上,拥有类似声线的人大概都不能把歌唱好.但他却能,而且是好听的那种.好听到哪种程度? 大概不能这样评估吧,但看见BurgerQueen如此专注的听..他其实真的唱得很好,但我倒是想听听他唱深情的或抒情歌曲,不知感觉是如何的呢?但今年已是最后一年的中学生涯了,恐怕都没机会了吧?

虽然不算是朋友,但也认识了四年了.一直以来,他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搞笑,开朗,永远都是positive thinking那种男生,他也很少表现出他较为认真的一面,总觉得他是很随便的,呀呀唬那种,而我,在同班的日子里,也只见过他一次的认真.就那么一次,但感觉很不一样.好像长大了好多,好多..

我不知道他私底下是怎么一个样子的,但却觉得他..在别人面前都在隐藏自己..他的内心世界..是怎样的呢?
他是空虚寂寞的吗?他,真正的他,所扮演的角色,是与平时的他那种性情对比的吗?
我不知道,也不敢问了~我唯一清楚的是他是一只敏感的巨蟹..
不该问的,绝不能问;不该知道的,就算了吧,别问了.

敏感的巨蟹是很容易受伤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