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0日星期六

回到从前

虽然中学生涯已过了四年,但仍然有些不习惯.多想回到从前,那段小学的日子.不管是一年级,二年级,三年级或是六年级都无所谓,只要不是五年级就好.五年级那段日子实在是不堪回首,不管是老师,学业成绩..都不堪一提,因为PTS的关系,比其他的同学早了一年升上五年级.那时候还蛮光荣的,因为我是唯一一个二年级普通班升到三年级精英班后又在PTS考获优异成绩的学生.对啊,很光荣啊!!但之后才发现并不这么容易,要掌握五年级所学习的东西并不容易..尤其当你遇上一个糟糕的老师还有补习老师发生离奇失踪案件时.结果就想预料中的,我从精英班(第三班)掉到第六班,普通班.小学的最后一年了,一切似乎回到原点.

兜兜转转的,我始终回到了属于我的普通班.

六年级是我最怀念的日子了,那年似乎没有任何压力,轻松快乐,就算UPSR即将来临,仍然不觉得怎么样,所以考得只是还过意得去.2002年帝沙再也华小6C班的同学,你们应该没忘了吧?在小学的日子里,我念了三年的普通班,两年精英班.蛮好的嘛,精英或普通班的日子都经历过了.

升上中学后,开始积回些口德,不再满口粗话,不时心血来潮动手打男生.又回到了所谓精英班的日子.遇回了许多从前同校但不同班的同学.但一切倒跟以前有了许大的变化.升上了中学,人长大了,野心变大了,从前的单纯不再了.每个人为了夺取老师的欢心,权位(社团的主席,秘书,财政,甚至是小小的AJK),可说是不择手段,当然也不是所有的人都是如此,当中还是有人是善良的(到最后什么都争不到,事实就是残酷的啊!善良的人往往会被欺负).是非多了,多得令我迷惑,分不清是非真假.从前让我敬佩万分的一个人,如今面目全非了,不是脸而是心.对了,他变成了魔鬼.但,有谁又不是这样的呢?每个人都一样了.是的,虽然她不再是天使,但他仍不是恶魔,真正的恶魔,是我.因为,我也不再是从前的我了.或许,这就是所谓的悲哀.

如果能回到从前,那该多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