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8日星期六

无题


距离上一次写BLOG,应该也有差不多两个月了吧.. 实在太忙了,没办法. :) 最近爱上了画同性恋的图案,都是ALIAA害的啦~她还组了一个gay’s fans club,而且还委任我为秘书呢!哈哈..还蛮好玩的.佩晶稍微比我变态些,所以她是副主席(真是实至名归~).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啦.七月初七,七夕耶~
人家说那天是中国情人节,凡是在情人节当天出世的人将来都会有幸福的爱情生活.但是啊,不久之前就有个人对我说啊: “如果你不想以后嫁错郎的话,就别睡大房了.”
@#$%^&*!@#
怎么可以这样呢? 睡大房就会嫁得不好吗?什么歪理嘛~~:(
考试啊~~~好惨啊~~
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结果呢..每天都只能睡两个钟咯.眼睛变小了啦!本来就很小啊,现在变得更小了啦!!讨厌~
这两个礼拜来最开心的事就是收到朋友们传送给我的生日祝福,我爱死你们了~~
(男性朋友们请别误会,爱只是纯属对你们的感谢而已.你们没听过一句名言吗:谢谢你我爱你.不知道?问伊钧好了.)
至于没有传送祝福给我的 “朋友”…等着瞧吧!哇哈哈哈!!
佩晶则属例外,因为她答应了我考试后要一天给我两次(由于涉及到 “性”的敏感话题,故不再多加陈述.)别管她啦,她就是个变态.BUT I LIKE IT!!但这并不代表我也是个变态,我只是不排斥变态而已…幸好她看不见.亲爱的朋友,请帮我保守秘密哦!!
(奸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