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1日星期六

那个混蛋,真想dodo他!!!

当你想对一个人骂粗口时,但又不想让人知道,那你就学着American Idol节目工作人员这样般,把那些被淘汰者从会场里出来时大骂粗口的话弄成dodododo...所以当你想骂粗口时,就学着这样吧:"你这个dododo,我真想dododo你!"

昨天在SPBT room里duty,我发现了两本附上了奇怪姓名的书,我查过了记录簿,但并无法查获那个人.因为那是Pn.Azizah交给我的,所以我想着要去问问她.我才走出那里,就看见了一个熟悉的人影正往我们那间房的方向走来.我想,他大概是想要去前面的那几班去找他的朋友吧!于是,我还是拿着那两本书打算下楼去.当我走到楼梯口时,我停了下来,这才让我看见了原来他真的是进了SPBT room.他真的是很够无聊咧!我立刻返回去那里,果真看见他坐在那里向佩晶搭讪.佩晶看起来还蛮难为情的,而嘉莹更是一副想杀人的模样般瞪着他.于是,我也跟着生气了,张大了平时那小小的眼睛,提高了声量,开口就大声问他: "你是不是SPBT的人?不是的话,你给我出去!'' 当时,Christina Khoo正在那里跟伊钧讨论着她们pandu puteri的事情.那个男的朝她说:"喂,人家赶我们走咧!"我就说:"我只是在赶你走."他望着我不满的说:"酱凶做么?走嘛走咯!''

后来在走廊上,我听见他和他的朋友说:"我很不爽他咧,你懂不懂他是前门进的还是后门进?"我不太清楚他说的是不是我,可我不怕他哦,因为我是坐车进学校的(爸爸是教师),我才不怕他会整我呢!回到SPBT room时,嘉莹说:"碧玲,你刚才的举止很英雄咧,没有看过你酱凶.""谢谢你救了我,我愿意以身相许.''佩晶也说.我刚才的确是凶了点,可是换作是四年前,我早已往他的private part伸了一脚.我不是针对他,而是他真的是个无聊到极点的混蛋,前一天我们在班上时,他就已经不断的在打扰,真没想到地点换了,但他还是一样找得到.

我还以为她连嘉莹也泡,怎知嘉莹说:"哪有啊?他叫佩晶不要做东西,陪他谈天,东西都给完我做."我听了只能咯咯的笑.
可是,他真的很讨人厌,我还是很想dodododo他.

刚从学校回来,虽然今天不用上学,可是我却要回到学校去帮老师收拾bilik seni,谁叫我是Persatuan Pendidikan Seni的秘书呢?真惨...今天听见了Koh Kong Yew的第二句人话(平时他说的都是屁话),他说:" Thank for coming."还一副感动的样子. 他妈妈Pn.Goh怕他的裤子弄脏了.所以要他穿围裙,但他死也不肯穿,他说怕他其他的巡察员朋友看到了会笑,但他始终拗不过他妈妈,最后还是穿上了.他严肃的对着我说,你假装没看到哦! 一副令人讨厌的样子,摆什么pengerusi款嘛!唉,爱面子爱到这样的地步,经典大男人..日后难相处咯...

2006年11月8日星期三

HIGH 5 之旅


昨天跟着校队去了HIGH 5 面包厂,还蛮好玩的,因为朋友都同在. 伊钧忘了带钱,向我借了二十令吉,可她用钱如流水般,不一会儿就把钱花光了.看她手里拿着大包小包的蛋糕饼干,连张老师都惊叹她超赞的功力(太会用钱了!!!)而我还有佩晶嘉莹则在想,她到底可以吃完那些东西吗?

走在工厂里的一路上,面包的香味都直扑鼻而来,嗅过以后不但精神一振且肚子也咕噜咕噜起来了.噢,实在太香了!可是怎么吃时却又不觉得呢?在那里发生的最无聊的一件事是,进入面包城之旅前,我们要傻傻的对着假石门喊:"HIGH 5!!"才能进到那里去...唉,我们在演阿里巴巴吗?

在工厂里,看见了许多平时在市面上不曾见过的包装,在我的不耻下问与工作人员的尽责下,终得到的解答是:"那些'异类'包装的,事实上是有在大马的市面上出售啦,可是要到专卖店才买得到." 真搞不懂这些异类的到底有何特别?左图显示,CHOCOLATE ROYALE CAKE :RM6.80,哈哈哈,对我这种贫穷书生而言,实在是...买的时候还真是像从身上割下一片肉般痛苦难受...其实并不觉得,但总会有种不舍的感觉咯...呜呜...还好它味道不差,不然..@#%$~...

嘉莹可厉害咧,今天她就跟我说她买的那个已经吃完了....怪不得她说最近胖了,原来如此... 嗨哟,还以为考得全校第一的Jon会是个真经得不得了的人,怎知...他...他....他竟然叫我画个裸女给他呢!好一个第一名...变态咸色也是第一..

年终考的成绩都派回来了,分数大概是比上两次的考试好吧!名次进步了十名,终于挤入了二十以内,实在太太太兴奋了!!!!最重要的是,我将会得到爸爸的一百元大钞.爸,后悔答应只要我考得二十名以内就给一百令吉做奖励了吧? 哈哈哈....(特奸超奸SUPER奸的笑)哈哈哈... 佩晶依然是我们四个里头最top的那个,第十四名.嘉莹,十八.伊钧,超厉害的,从上次的三十四荣升到第二十一...不知他是如何做到的...虽然说是进步了,可是我觉得我的分数依然是一团糟,若不是有数科较为强的,恐怕我已在倒数的位置了...是时候补习了吧?可是,老爸会答应吗?